2 16 EMSELLA G動椅

 

EMSELLA®G動椅

 

EMSELLA是由英國BTL研發製作,公司於 1993 年創立,2019 年成立台灣分公司,全球擁有 66 個以上的據點。致力於醫學美容、復健及心肺醫療領域的研發,磁療技術(Magnetic therapy)的應用。

EMSELLA®(俗稱G動椅、幸福椅)使用專利「HIFEM高強度聚焦磁能」(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technology),效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及神經組織,能使肌肉產生一般運動無法做到的「超極限收縮」,達到盆底肌強化的效果。

 

0541

 

 

為何需要強化盆底肌?

 

根據國民健康署調查,40歲以上女性中約有20%,有不同程度的尿失禁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40歲以下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比例約佔67.4%

 

以上這些問題都間接與盆底肌有所關聯。

00

 

盆底肌是支撐骨盆底部的肌群,它像一張吊床,撐起尿道、陰道和肛門,3個人體的重要器官,當肌群因分娩、缺乏運動、更年期、體重過重等問題發生時,就可能導致盆底肌的萎縮鬆弛。

而盆底肌的鬆弛,則容易引發頻尿、尿失禁、性功能障礙等生理問題!

0122

 

 

EMSELLA作用原理

肌肉在進行高強度的收縮(運動過程即是收縮)後,身體會發出信號,刺激深層的肌肉增生,以便肌肉下次可以適應更高強度的運動。

而EMSELLA的HIFEM專利技術,能誘發肌肉進行「超極限收縮Supramaximalcontraction」,28分鐘即可使肌肉產生1萬多次的大幅度收縮,效果是一般凱格爾運動的上千倍。

 

09

 

藉此便能達到肌纖維體積增大,也就是俗稱的「肌肥大」(Hypertrophy),使肌肉的密度和體積,都能有顯著提升。

強化盆底肌的同時,便可改善生理問題,解決頻尿、漏尿、改善親密關係、找回生活情趣。

 

0321

 

 

EMSELLA臨床實證

 

l  改善尿失禁

54548

 

l  改善性功能障礙

07544

 

08555 

 

 

美國FDA認證

 

0554545

 

 

◢衛服部許可證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 032223

EMSELLA



*進行醫療行為前,應與醫師詳細討論,審慎評估執行方向後再進行手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及紛爭。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