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5 EMBODY

 

◢你的體態真的「健康」嗎?

現代人工作忙碌,運動時間少的可憐,也常常為了省時間吃外食,長期攝入大量熱量與脂肪,卻沒有運動習慣來維持代謝,肥胖自然就無可避免。

如果只是變胖就算了,但肥胖引起的糖尿病、高血壓等等題絕不容忽視!

 

55445

 

讓EMBODY助你一臂之力,找回流失的肌肉;

透過增肌提高身體代謝率,趕走肥胖,找回健康與自信。 

 

 

EMBODY®磁能核心體雕儀

 

EMBODY是由英國BTL研發製作,公司於 1993 年創立,2019 年成立台灣分公司,全球擁有 66 個以上的據點。致力於醫學美容、復健及心肺醫療領域的研發,磁療技術(Magnetic therapy)的應用。

EMBODY是以專利技術『HIFEM高強度聚焦磁能』打造的核心體雕儀器,能使肌肉產生一般運動無法做到的「超極限收縮」,給予肌肉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刺激「深層肌群」運動,讓肚子的脂肪消失,精實肌肉浮出水面。

儀器提供3段不同的電磁能量,給予肌肉「暖身適應」、「極限收縮」、「恢復重塑」階段課程。療程屬『非侵入式』,安全性及療效皆擁有全球臨床醫學文獻證實。

 000001

 

 

◢EMBODY®的4大專業優勢

 

²  市場最大探頭,完整鍛鍊腹部6-8塊核心肌群、3塊臀部肌群。

²  非侵入式治療,無創、無痛、無恢復期。

²  30分鐘核心肌群極限收縮,激發深層核心肌群。

²  英國BTL出品, HIFEM技術擁有多篇醫學文獻備書,安全無虞。

 

212122

 

 

 

◢EMBODY®作用原理

 

肌肉在進行高強度的收縮(運動過程即是收縮)後,身體會發出信號,刺激深層的肌肉增生,以便肌肉下次可以適應更高強度的運動。

EMBODY的HIFEM專利技術,能誘發肌肉進行「超極限收縮Supramaximalcontraction」,28分鐘即可使肌肉產生1萬多次的大幅度收縮,效果是自主運動的上千倍。

21212

 

經過高密度、高強度的收縮,藉此就達到肌纖維體積擴張,也就是俗稱的「肌肥大」(Hypertrophy),使肌肉的密度和體積,都能有顯著提升。

 

8484

 

同時,極限收縮也會使腎上腺素濃度上升,刺激皮下脂肪分解為「甘油」與「游離脂肪酸」,而游離脂肪酸進入細胞的粒線體後,會再次引發脂肪分解,藉此達到減少體脂的目的。

 

 

◢EMBODY®適用族群

 

²  長期運動但成效不佳,核心肌群遲遲沒起色。

²  希望擁有川字肌、馬甲線等,雕塑優美體型者。

²  健身運動族群,輔助提升運動效果。

²  產後媽咪,改善腹直肌分離輕症。

0454

◢療程功效

 

l   男性腹部雕塑

00151

l   女性腹部雕塑

112

l   女性臀部雕塑

0043

 

◢衛服部許可證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 034332

EMBODY license



*進行醫療行為前,應與醫師詳細討論,審慎評估執行方向後再進行手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及紛爭。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