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7 O2toDerm

皮膚缺氧ING!細胞隱性缺氧,導致肌膚狀況越來越差

皮膚是人類面積最大的器官,但是透過呼吸而吸入的氧氣只有7%能輸送到皮膚。而隨著年齡增長,肌膚逐漸老化後,皮膚中的氧含量也會跟著減少,這個現象和肺活量下降、血流減少、末梢微血循環不佳有關。如果皮膚開始出現乾燥、缺乏光澤,面色暗沉偏向蠟黃,或是黑眼圈持續消不掉,唇色黯淡無光乾燥有紋,那麼就代表皮膚已經開始缺氧,細胞自我更新的能力下降、分裂速度變慢,細胞的活動力降低了。


風靡全球明星網紅的煥膚神器「純氧噴射儀」,獲得韓國三星集團首爾醫院選用!

韓國精準醫美設備大廠原裝進口的 「O2toDerm純氧噴射儀」,透過PSA氧氣純化技術,將空氣中氧氣濃度濃縮為>95%純氧,配置專利技術設計的多功能高氧太空面罩,利用高濃度的氧氣和負離子針對皮膚進行氧療,防止因活性氧導致的老化,誘導受損的細胞進行再生、增強免疫力,改善皮膚問題及問題性肌膚,保護皮膚不受有害物質的傷害。喚醒疲倦肌膚的優質抗衰老皮膚護理系統,有效亮白祛黃同時修復敏感肌膚。

空氣中只有15%的負離子能通過呼吸被吸收,而以皮膚接觸可達至85%,所以貼身使用能達到完整吸收。O2toDerm純活氧的黃金修復療程,可帶動纖維母細胞增生,促進傷口癒合、縮短傷口修護期、淡化疤痕;提升代謝,改善黑眼圈、乾紋,肌膚有感亮白;殺菌抗痘、涼感鎮靜,舒緩術後敏感膚況,加速傷口消腫,強化肌膚屏障;優化血管的收縮與膨脹,降低腫脹發炎;提升自體免疫力,排除身體疲勞及壓力。

 

舒緩+抗皺,由我來罩!專利設計「純氧水晶艙」

每一分鐘可打出一公升含量超過95%純氧輸出,以及300萬個負離子/cm3純淨高氧氣體。如果有進行侵入性的醫美療程,或是雷射術後,肌膚通常都會比較敏感,活氧負離子經水晶艙傳遞,透過皮膚和呼吸攝入,有鎮定肌膚的效用,並促使膠原生成,達到亮膚、抗老化。

 

助滲+活化,一劑就好!「純氧噴射槍」使用Dr.PGA獨創修護液

「發炎過敏」是指生物組織受到外傷、出血,或病原感染刺激,所激發的生理反應,移除有害刺激或病原體及促進修復的保護措施。肥大細胞會釋放組織胺、前列腺素、白三烯,進而導致後續連鎖發炎過敏症狀。而傳統皮質類固醇,將肥大細胞穩定及抗組織胺的方式,作為主要抑制發炎過敏的機制。

Dr.PGA全效控炎益生元修護液主要成分包含了「羥基積雪草苷」,是類類固醇的非類固醇的舒緩劑。除此之外也含了多種天然植萃配方:黑加侖籽油、倒地鈴萃取物、活性向日葵萃取、黃金麥芽初生粕蠟。還有具有恢復皮膚抗禦力,溫和抗發炎,降低敏感及可穩定皮膚微生菌群的百合麥冬沿階草萃取。針對肌膚建立良好的益生菌叢,重建肌膚屏障,強化保濕控油。可有效降低IL-6發炎因子生成、預防皮膚收到刺激後的紅腫狀態,可收縮破裂血管,達到立即舒緩控炎效果。

使用Dr.PGA全效控炎益生元修護液的純氧噴射槍,有助導純氧的功能,可無痛零接觸、零死角的滋養肌膚,功能性的修復肌膚,提升免疫力使細胞激活,進而產生負離子生物效應抑制細菌。

 

搭配Dr.PGA 3D膜術,加強療程效果

可在活氧噴射療程的最後搭配不同功效的Dr.PGA  3D面膜,達到更完整的功效。溫和降低敏感並穩定皮膚微生菌群,可選擇Dr.PGA ICF AI 超導勁速舒緩面膜。使皮膚收斂、柔軟化,增加含水量、緩解乾燥感,並填補細紋,增加皮膚彈性及肌膚保濕度,可選擇Dr.PGA NMF AI 溫控極潤保濕面膜。有效改善皮膚乾燥脫皮,保持水分平衡,修復皮膚表層創傷和加速傷口癒合,可選擇Dr.PGA EGF AI 水溦臻修護面膜。使肌膚細緻光滑、富有彈性,抑制自由基產生,具抗氧化、預防老化的作用,可選擇Dr.PGA TIF AI 脈衝光靚白面膜。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O2toDerm純氧噴射儀是什麼?
A:利用電子壓縮分離技術,釋放高度90%純氧及300萬個負離子,為肌膚提供最有效的氧氣療程。

Q:嚴重痘痘肌或敏感肌可以做O2toDerm純氧噴射儀療程嗎?
A:任何肌膚皆適合,特別適合油性的痘痘肌;而肌膚敏感者,可藉由療程改善敏感肌。

Q:O2toDerm純氧噴射儀療程須要做多少次?療程時間為多久?
A:一般來說是6到10次為一個完整療程,兩星期做一次,做完療程即可立即看到明顯改善。一次療程約60分鐘。

Q:O2toDerm純氧噴射儀療程會痛嗎?
A:O2toDerm純氧噴射儀為非侵入性的療程,過程中並不會感到不適。

Q:O2toDerm純氧噴射儀療程後會有哪些效果?
A:保濕光澤、增加彈性、增強皮膚免疫力、亮白去黃、修復術後肌膚、改善敏感肌。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