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4 Wellspa體雕儀

局部肥胖好困擾、鬆垮橘皮好尷尬

每當到了夏天,很多女生喜歡穿短褲、短裙,但又擔心露出像橘子皮一樣的「橘皮組織」,橘皮通常會出現在腹部、腰部、臀部、大腿等。主要的生成原因是脂肪細胞不均勻堆積,而產生脂肪團塊,造成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看起來就像是乾燥的橘子表皮。根據統計有85%的女性有橘皮的困擾,雖然橘皮並不會痛,但會讓外觀不太好看,如果放著不處理,讓脂肪細胞持續增大,嚴重的話可能會壓迫到淋巴和微血管。想要擺脫這樣的窘境其實很簡單,不用開刀做手術就能輕鬆有效率的改善!


非侵入性體雕儀,無痛改善!

相較於一般抽脂手術為侵入式減脂,術後會有傷口、恢復期較長,Wellspa體雕儀為非侵入式療程,操作過程不會感受到疼痛感,而且治療時間也大大縮短,因此大家的接受度比較高。Wellspa體雕儀主要的作用原理是透過儀器的「自動雙輪軸」,以負壓吸引的方式去揉捏皮膚,同時舒緩按摩,雕塑曲線、緊實拉提,改善水腫並撫平橘皮。

再搭配脈衝光以一系列不同波長的光,去刺激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讓表皮緊實,進而改善表面的凹凸不平。Wellspa體雕儀的脈衝模式又分為四階段:「連續模式」可針對身體輪廓的雕塑,讓線條更勻稱。「間歇循環模式」又分成慢速吸引以及高頻吸引,慢速吸引可幫助深層按摩,適用於淋巴引流;高頻吸引則是透過高速震動,促進淺層脂肪代謝、緊緻肌膚。

 

雙效合一!身體雕塑、臉部喚顏一機搞定

Wellspa體雕儀總共分為6種探頭,可針對不同部位做拉提雕塑。下半身天生就比上半身粗壯,腰部以下容易水腫或脂肪囤積的梨型肥胖;抽脂手術後出現皮膚不平整,需要另外做肌膚拉提保養;又或是女性在生產後,因體內賀爾蒙改變,脂肪細胞仍然囤積在腹部或臀部,讓不少媽咪焦慮不已的身材變化等等。這些問題可以透過較大的球型握把,進行物理性刺激,促進體內循環,同時活化脂肪代謝過程,達到塑身效果。

除了改善身體的橘皮狀況以及局部肥胖,範圍比較小的臉部也可以透過方形和圓形兩種握把,活絡臉部的循環,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像是肌膚乾燥、角質粗厚導致保養品不易吸收,臉部線條鬆弛、失去彈性,可選擇Wellspa的喚顏療程,進行去角質以及修護保濕。因為熬夜或是天生過敏而導致的黑眼圈,或是有眼周細紋問題,就可選擇Wellspa的眼部舒活療程,促進眼周循環,舒張毛孔,幫助保養品吸收。

 

搭配規律運動,維持良好曲線

有些人可能會有疑問,Wellspa體雕儀能夠幫助減肥嗎?Wellspa體雕儀主要是針對局部脂肪以及橘皮的改善,定期保養可以維持其效果。但是療程結束後,還是要搭配適當的飲食控制以及運動,才能有效提高基礎代謝率,減少脂肪囤積,維持身體良好的曲線喔!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Wellspa體雕儀治療時會感到疼痛嗎?
A:Wellspa體雕儀為非侵入性療程,過程中幾乎不會有疼痛感,皮膚較細嫩者可能會有微熱感。

Q:Wellspa體雕儀適合那些族群呢?
A:抽脂術後保養、產後身形雕塑、梨型肥胖、有橘皮困擾、易水腫體質的族群都可以選擇Wellspa體雕儀。

Q:Wellspa體雕儀一次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A:取決於個人肥胖程度以及肌膚狀況。身體各部位約20~30分鐘,臉部約15~20分鐘。

Q:Wellspa體雕儀需要進行多少次療程?
A:每周1~2次,一個完成療程至少需要8~10次。

Q: Wellspa體雕儀會造成彈性疲乏嗎?
A: Wellspa體雕儀不會過度拉扯肌膚,反而可以在按摩的過程中,強化組織結構,使肌膚更加緊實。

 

術前注意事項:

  1. 1. 癌症、嚴重靜脈曲張患者,或是施作區域有開放性傷口者,不建議
  2. 2. 進行療程前10天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開放性傷口及身體發炎等症狀。
  3. 3. 抽脂術後需待傷口完全修復,才能進行Wellspa體雕儀療程。
  4. 4. 臉部療程進行前需先卸妝、清潔臉部,避免保養品或化妝品殘留。
  5. 5. 孕婦進行腿部療程需先由醫師評估。

術後注意事項:

  1. 1. 術後部分會因個人體質產生輕微瘀青或疼痛等情況,約3~5天後就會減緩。
  2. 2. 術後要攝取足夠水分,避免食用高熱量、刺激性食物。
  3. 3. 維持良好作息,避免熬夜、吃消夜。
  4. 4. 可搭配規律運動加速身體代謝,讓效果加乘。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6樓 (板信銀行樓上)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