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手術
◢狐臭刮除抽吸術

預估可以有效的達到九成五以上的頂漿腺清除率,手術時間只需40分鐘,過程幾乎無痛。特別的是因為頂漿腺在毛囊附近,由於毛囊在手術時會與大汗腺一起被刮除,所以之後腋毛會變得很少,免去穿無袖衣物時還要刮除腋毛的麻煩。


◢Ultra-Z超音波狐臭手術

可以有效的達到九成五以上的頂漿腺清除率,手術時間短,傷口只有0.5cm,恢復期快速,利用Ultra-Z超音波震盪,精準破壞頂漿腺後引流至體外。


◢異味從哪裡來?
皮膚裡的汗腺有小汗腺和大汗腺兩種,小汗腺(Eccrine gland)是真正的汗腺,負責分泌汗液排除體熱、調節體溫,全身的皮膚幾乎都有,若特定部位汗的分泌異常的多,尤其在手掌、腳掌等處,就稱為多汗症。
另一種是大汗腺,又叫頂漿腺(Aporine gland),分佈在腋下、會陰部、耳朵、肛門、乳頭、肚臍周圍等。大汗腺分泌物經過細菌分解後,就會產生特殊因人而異的味道,這些味道有時會讓人感到不舒服,這就是所謂的異味「狐臭」,不僅讓人感到不便、尷尬,有時甚至會影響人際關係,感到自卑或退縮,也沒有自信去交朋友。

◢臨床嚴重程度分級
第一度:離腋下50公分內有異味,是心理學上的『親密距離』,只有自己或最親近的家人朋友才聞得到味道。
第二度:20公分到1公尺的距離,是心理學上的『個體距離』,是較親近的朋友或家人在互動中可聞到味道。
第三度:1到4公尺的距離,是心理學上的『社交距離』,在這範圍中的異味會造成社交行為的困擾。
第四度:4公尺以上的距離,是心理學上的『公開場合距離』,在這種情形下產生的異味可能會嚴重阻礙個人在公開活動的進行。

◤常見問題Q&A◢

Q
:我不需要汗腺嗎?

A雖然您的身體確實需要汗腺來幫助冷卻體溫,但您的體內含 200 至 400 萬條汗腺,其中只有約 2% 位於您的腋下。消除 2% 汗腺不會影響身體調節降溫的功能。接受極致微創-愛麗美狐臭手術治療後,腋下部位減少出汗可讓您獲得許多好處,且您身體的其他部位仍將繼續正常出汗。


Q
:我能夠預期那些成效?
A您可以預期立竿見影且長久的成效。一旦治療將汗腺消除,它們就會永久消失。治療經臨床證明平均可減少 90% 的出汗量。如同進行任何醫美療程一樣,客戶效果及感受可能因人而異。

Q:需要進行幾次療程?
A僅需一次療程即可見效。不過,如同進行任何醫美療程一樣,您的醫生將判定最佳療程方案以達到您期望的結果。

Q:療程是否安全?

A是,愛麗美針對汗線治療已經有十分豐富的實作經驗,只需一次治療,就能大幅減少腋下出汗。

Q:療程是否有任何副作用?

A可能會有一些局部痠痛或腫脹,通常會在幾週內消除。有些客戶腋下或上手臂的皮膚會出現短暫的知覺改變,此情況會逐漸消失。 

Q:療程所需費用為何?
A視您理想的效果而定,價格會根據所使用的療程方案而有所不同,且會在您與醫師諮詢時進行討論。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