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3 仙女玻尿酸

 

Neuramis®優美施 韓國仙女玻尿酸

Neuramis®優美施(仙女玻尿酸),由韓國醫美生技大廠Medytox研發,並由國際知名巨星「愛的迫降」孫藝珍代言。

仙女玻尿酸運用獨家『SHAPE交聯科技製程』,兼具「柔軟」、「支撐」、「黏彈」、「高融合」等優勢。

不同於傳統老牌玻尿酸,仙女玻尿酸著重「自然感」,使用效果相較於他牌,臉部的輪廓線條更加柔和,適合偏好自然柔美的你。

使用 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與 EDQM(歐洲藥品質量局) 認證高品質原料。

 

0215511

 

 

仙女玻尿酸的4大專業優勢

 

l  嚴謹控管標準

玻尿酸的行業標準的BDDE 殘量必須小於 2 ppm。

Medytox本廠遵守更加嚴謹的極致規格:

必須<2ppm,且要求低至接近「零檢出」的BDDE 殘量。

5454

 

l  極致內聚力

內聚力(Cohesiveness )是注後維持時間的重要指標。

儘管周遭組織施予壓力,仙女玻尿酸在注射後仍保持原形。

044448

 

l  卓越相容性

良好的組織相容性,是注後呈現自然柔和的關鍵因素。

以病理切片對照,仙女玻尿酸擁有卓越的相容性與耐受度,

與皮膚組織充分相融合,均勻且自然。

05545

 

l  高度支撐性

支撐性可以抵禦重力等施加在臉部的外力,維持臉部柔和輪廓。

仙女玻尿酸展現最強支撐性,即使臉部常受笑肌擠壓,也能彈潤不留痕。

455454

 

 

 

熱銷33國 韓國生技大廠製造

韓國上市超過15年的生技大廠Medytox,旗下產品Neuramis®優美施(仙女玻尿酸)目前已在 33 個國家註冊,其卓越效果及安全性,廣受各國醫師認可;並於2013到2017短短4年內,便突破了800萬瓶的驚人銷量。

55454552

 

 

 

Neuramis VOLUME

品名:Neuramis Volume Lidocaine優美施玻尿酸 (俗稱:韓國仙女玻尿酸)。

 

 

療程功效

 

l  淚溝改善

001111

00455452

 

 

l  淚溝改善

75

456545454

 

 

 

◢衛服部許可證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3914

Neuramis 優美施 仙女玻尿酸



*進行醫療行為前,應與醫師詳細討論,審慎評估執行方向後再進行手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及紛爭。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