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貝拉banner 1200x462

 

膠原蛋白流失,臉部開始出現細紋、凹陷等問題?

隨著年齡增長,臉上的膠原蛋白不知不覺開始流失,導致肌膚的支撐力變得不足、漸漸失去彈性,尤其是淚溝、太陽穴、蘋果肌、臉頰這些部位,會開始有凹陷的問題產生,消瘦的面容看起來氣色就會很差、沒有精神。想要施打玻尿酸來改善這些問題,卻不知從何選起?

新一代的膠原蛋白增生劑「VIVABELLA薇貝拉」通過台灣TFDA與韓國KFDA認證,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沒有其他市面上多數膠原蛋白增生劑會容易產生結節的問題,讓凹陷的臉龐重新膨潤,恢復飽滿有精神的面容!

 

什麼是「VIVABELLA薇貝拉」?

薇貝拉在韓國有近9成的醫美診所指定使用,它的正式名稱為「薇貝拉軟組織植入劑」,也被稱作「二代精靈針」。薇貝拉結合了「聚雙旋乳酸PDLLA」和「玻尿酸HA」兩種成分, 由於PDLLA具有較低的玻璃轉移溫度和硬度,更容易在人體內分解,透過熱能可將注射分子轉為柔軟的橡膠態,因此不用經過手術切除就能改善以往易產生結節的問題,也能縮短恢復期。 

薇貝拉療程在注射後,玻尿酸會立即在該部位達到支撐作用,填充凹陷、撫平細紋。人體吸收PDLLA會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漸漸恢復飽滿,回到有彈性的狀態。細胞活性化後,膠原蛋白開始再生,約6個月效果就能達到高峰,注射部位會變得更飽滿、有彈性,線條更加柔順自然。

 

黑白童針我適合施打哪一款?

薇貝拉分為兩種劑型,所適用的治療部位也不同。小分子薇貝拉VIVABELLA50又稱「白童針」,屬於分子較小的填充劑,由50mg較小型的PDLLA微球與玻尿酸組成,主要用於改善較淺層的細紋、淚溝、痘疤等部位填補,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注射在真皮層的填充劑,持久度大約可維持12~16個月。

大分子薇貝拉VIVABELLA200又稱「黑童針」,屬於較大的填充劑,由170mg較大型的PDLLA微球與玻尿酸組成,主要用於改善較深層的皮下凹陷問題,像是太陽穴、法令紋、額頭凹陷或是妊娠紋等,都適合使用大分子薇貝拉來進行填補,持久度大約可維持18~24個月。

 

VIVABELLA薇貝拉可搭配的其他醫美療程

              除了直接施打外,薇貝拉還可以搭配「水光注射」、「電波儀器」做複合式的療程,一次完整療程通常會有三次,每次建議間隔3~4週,VIVABELLA50建議6~12個月後再進行下一次療程,VIVABELLA200則是建議1年半-2年後再進行下一次療程。如果搭配電波療程,建議先做電波再做薇貝拉,若已先施打薇貝拉,建議至少隔一個月後再進行電波療程。

 【療程案例】

41283 0

41284 0

41285 0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薇貝拉的效果需要多久才能見效?
A:薇貝拉在注射當下就能看到立即填充的效果,並且在後續會持續刺激膠原增生,達到長期填充的效果。

Q:薇貝拉的維持度多久?
A:薇貝拉是使用聚雙旋乳酸PDLLA與玻尿酸HA的混合膠原蛋白增生劑,維持自然豐潤的效果大約可持續18~24個月。

Q:我適合施打薇貝拉嗎?
A:基本上有流失凹陷、肌膚細紋,或是想讓臉部線條更加飽滿勻稱的人,都可以透過薇貝拉療程改善,但操作前仍須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再做決定。

Q:薇貝拉兩款不同規格的差異在哪?
A:小分子薇貝拉 VIVABELLA50專為改善較淺層的細紋、淚溝、痘疤等症狀而設計。可用於真皮層填充,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大分子薇貝拉VIVABELLA200專為較深層的凹陷問題,例如太陽穴、法令紋、額頭凹陷或妊娠紋等這類問題填補。

 

術前注意事項:

1. 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患者不適用薇貝拉療程。

2. 蟹足腫病史、服用阿斯匹林等藥物,請務必告知由醫師評估是否能操作薇貝拉療程。

3. 請確實告知近期服用藥物及藥物過敏、曾接受過治療病史等。

 

術後注意事項:

1. 療程施作後4小時內,勿平躺、趴睡、立即做劇烈運動,避免藥物擴散。

2. 療程施作後24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部位,或過度大力按壓揉捏,避免影響塑形效果。

3. 薇貝拉療程施作後,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硬塊或異常的觸感,皆為正常現象,通常幾天後即會消失。 

4. 注射後治療部位若有輕微泛紅、腫脹等現象,可冰敷減輕症狀

5. 術後可正常生活作息及保養,請避免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6樓 (板信銀行樓上)

 Line線上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