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trata專業A醇煥膚

 

3 4 A醇

 

你還在為了肌膚問題而煩惱?

常見的肌膚問題,像是粉刺痘痘、毛孔粗大;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出現鬆垮細紋、色斑等,你正在深受這些煩惱纏身嗎?想要改善這些困擾,卻擔心雷射療程會很痛,沒辦法忍完整個療程…那麼你可以嘗試無痛感的「A醇煥膚」! 

 

「A醇煥膚」療程介紹

A醇是皮膚科醫師認可的有效成分,適合熟齡、怕痛、不敢嘗試雷射療程的人。A醇煥膚可以幫助肌膚老廢角質代謝,撫平細紋、改善暗沉、均勻膚色,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緊實度。針對油性痘痘肌,若已經做甘醇酸療程長達1年以上,肌膚開始疲乏、效果變差,就可以選擇A醇煥膚,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改善粉刺、痘痘等問題。

一個完整的A醇煥膚療程通常為4次,每次療程需間隔4~6周,敏感肌膚可延長到8~10周,完成一個完整療程即可達到改善肌膚瑕疵之效果。若想合併其他雷射療程,也能事先替肌膚做好準備,讓其他療程的效果更加倍。

 

搭配保濕舒緩精華面膜+修護霜,替肌膚建立保護屏障

 

操作療程前,美容師會協助清洗臉部,並用專用的清潔液再次清潔。眼周、嘴角等較敏感部位,會使用凡士林作保護。將A醇原液倒入缽中後,用毛刷沾取A醇原液直接刷在臉上,等待10分鐘觀察臉部狀況。

 

10分鐘過後不需要將A醇沖洗掉,直接以毛刷沾取敷上葡萄醣舒緩精華液面膜,內含三大成份:ẞ-葡聚醣、玻尿酸鈉、木醣醇化合物,幫助快速修復敏弱肌膚的不適現象,集中保濕、舒緩,再強化鎖水。

 

20分鐘後再擦上密集甦活修護霜,除了ẞ-葡聚醣可有效舒緩,也增添了植物性舒緩精華萃取液可強化肌膚屏障,防止外界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為肌膚做最後一道也是最重要的保護。

 

術後的肌膚護理

 

A醇煥膚療程結束後,日常的居家保養護理也很重要!在清潔臉部肌膚時,應該使用溫和的潔顏產品,且輕柔洗淨,千萬不可以用手大力搓揉臉部。早晚或是臉部肌膚感覺乾癢時,要隨時補擦補水的修護霜。每天外出前也要擦上SPF30以上的物理性防曬產品,保護肌膚以免受到紫外線刺激。術後3-5天會開始出現脫皮的狀況,建議先停止上妝,並加強保濕!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敏感性肌膚能不能做A醇煥膚?
A:可以,敏感性肌膚第一次做完A醇煥膚,停留3到4小時後洗淨即可。

Q:A醇煥膚適合哪些族群?
A:針對熟齡族群,想改善老化問題,如:皺紋、膚質及斑點改善。或是針對青春痘等問題肌膚的族群。

Q:NeoStrata A醇煥膚的獨特性是什麼?
A:經過臨床證實,3% A醇原液配上原廠專利成分NeoCitriate + Aminofil 可使抗老效果加倍。NeoStrata A醇煥膚操作簡易,可由美容師操作,替醫師省去操作時間但是仍然有非常卓越的效果。

Q:做完A醇煥膚能不能塗抹防曬產品?
A:可以,建議使用SPF30以上物理性防曬產品,例如:NEOTEC UV隔離防曬霜SPF30、CRP 物理性潤色隔離防曬霜SPF50。

Q: A醇煥膚在臉上停留時間要多久?是否可以隔夜?
A:一般肌膚做A醇煥膚,可以在臉上停留8小時,以達到更明顯的效果,A醇是很溫和的成分,可以在臉上停留一整夜。

Q:A醇煥膚多久後可以做脈衝光?
A:需要等皮膚完全恢復,至少兩個禮拜後才能做脈衝光等其他雷射療程。

術前注意事項:

1. A醇煥膚前一個月,避免過度日曬、SPA或日光浴,而引起皮膚缺水、乾癢、脫皮或紅腫、發熱、疼痛等反應。

2. A醇煥膚前後一週避免去角質、挽臉、換膚、刮毛等。

3. A醇煥膚前一週停用外用A酸藥膏,避免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

4. 避免辛辣上火或者會造成過敏的食物,以免造成傷口過度的紅腫刺激。

 

術後注意事項:

1. A醇煥膚後臉部如有輕微刺激、紅腫、搔癢、脫皮、灼熱感及臉部緊繃感,皆為換膚調理後皮膚呈現的正常反應,請勿搔抓皮膚,以上症狀將在數天內自動消失。

2. A醇煥膚後可碰水,但水溫不可過熱,避免造成角質層的油水分泌不平衡,引起脫皮或小粉刺。清潔方式以輕點的方式,不可大力來回擦拭。

3. 請使用溫水及溫和的中性洗臉用品清潔臉部,勿使用顆粒或磨砂產品,洗後輕輕擦乾,勿用力擦拭。

4. A醇煥膚後一週內,勿使用甘醇酸、A酸或含酒精成分的保養品,勿燙髮或染髮、去角質、磨皮,避免刺激皮膚產生不適,而引起過敏現象。

5. A醇煥膚後一週內,勿泡澡、三溫暖烤箱、蒸氣SPA、游泳、泡溫泉等活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6樓 (板信銀行樓上)

 

 Line線上發問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