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t.q.蜂巢玻尿酸

4 1 蜂巢玻尿酸

 

韓國正夯!打造自然貓系小顏

        韓流影響力持續擴大,許多人為了追求精緻的五官小臉,會選擇施打「玻尿酸」進行臉部雕塑,來找回年輕澎潤肌膚。蜂巢玻尿酸由韓國大廠Jetema研發中心嚴格按照9個品質標準進行生產,提供更加安全、更加可靠的產品。
        蜂巢玻尿酸通過獨家生產工藝-Downing Process生產顆粒均一的玻尿酸(310μm),經過擠壓及特殊製程後,形成「HIVE蜂巢結構」。HIVE 結構是玻尿酸分子以相等的間隔非常緊密地排列,看起來像一個蜂窩,擁有堅硬的結構,顆粒分佈均勻,每個分子都攜帶適量的水。因此穩定性高,並保持成型所需的高柔韌性和柔軟性。

 

e.p.t.q.蜂巢玻尿酸和其他玻尿酸的差別
        蜂巢玻尿酸為「凝膠型玻尿酸」,凝膠型玻尿酸又被稱為「單相玻尿酸」,透過將大的凝膠狀玻尿酸研磨成平滑均勻的凝膠狀,呈現類似膠水的狀態。通常以交聯程度區分,交聯度越高,支撐度和持久性也越強。
        蜂巢玻尿酸來自韓國市佔品牌,為非動物性高純度來源,成分通過美國FDA認證,採用特殊緊密排列蜂巢結構,專為亞洲人的臉形、皮膚狀態而設計,並遵守「2高1低」原則:具有高黏彈性、高塑形力,同時又具低致敏性,柔韌性好、穩定性高、舒適度高。

 

適合施打玻尿酸的4大部位
        蜂巢玻尿酸大分子的劑型,可依據不同臉型及五官比例施打:

        ●夫妻宮:可能會因為年齡增長、脂肪流失出現下陷和凹陷,使臉部看起來很顯疲態或消瘦。透過施打玻尿酸可恢復輪廓的立體感,讓臉部恢復年輕有活力。

        蘋果肌:增加臉部的立體感,營造健康、飽滿彈性的臉部輪廓效果。
        ●法令紋:通常出現在嘴角附近,可使臉部、笑容看起來更年輕。
        ●鼻頭:增加鼻樑高度,改善鼻子塌陷,打造立體精緻的臉蛋。
        ●下巴:調整下巴的輪廓、矯正下巴不對稱或是下陷的問題,使下巴更加立體、打造側臉線條,提升整體臉部外貌。

 

施打完蜂巢玻尿酸該怎麼做保養?
        施打蜂巢玻尿酸的副作用會依個人體質不同,如瘀青、酸腫脹、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等,建議在術後可進行冰敷,以減輕狀況。並且加強進行施打部位的保濕,可以用「濕敷」的方式來加強。上述這些情形都是正常的,施打玻尿酸恢復期大約是 1~2 週的時間,之後副作用問題也會逐漸消失唷~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施打蜂巢玻尿酸會痛嗎?
A:蜂巢玻尿酸針劑本身已含麻藥,在施打時會一併注入,因此能大幅減低疼痛感。

 

Q:施打蜂巢玻尿酸,效果能維持多久?
A:經韓國原廠的臨床實驗證明,蜂巢玻尿酸經施打後持久度能維持一年左右,施打後12-18個月消費者滿意度更是高達99%,若希望延長治療效果,也可以視情況調整施打頻率,但效果仍會因每個人的膚況及生活作息而定。

 

Q:蜂巢玻尿酸有什麼副作用嗎?
A:依據臨床使用經驗,蜂巢玻尿酸對皮膚有很好的耐受性及安全性,幾乎無恢復期,施打完即可回到正常生活。但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注射後兩周內仍可能會產生輕微副作用,如紅腫、發紅等。可在注射區域冰敷,舒緩不適,加速腫脹消退。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一週請暫停服用抗凝血劑、Aspirin、人參、銀杏、大蒜萃取物
2. 請告知過去六個月中是否有進行臉部整形手術療程
3. 請告知治療醫師是否有正在哺乳、懷孕或有相關計劃
4. 有嚴重過敏病史,請勿注射
5. 鼻部若有青春痘或嚴重粉刺,請注意易造成局部伺機性的感染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立即冰敷注射部位,以減緩紅腫瘀青
2. 治療區域可能會發生輕微紅、脹及搔癢的感覺,因人而異可能會持續3-7天
3. 注射後三天內請輕柔清潔注射區域
4. 注射後一週內避免到高溫濕熱場所
5. 蜂巢玻尿酸的效果因人而異,但可適時微調填補,以達最佳效果,術後可冰敷但請勿自行塑形。自行調整或過度碰觸治療部位,可能會導致發炎過敏,並增加產品位移可能性。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6樓 (板信銀行樓上)

 

Line線上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