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U
◢GentleLase Pro-U 透白機
對於現代女性,除毛不僅僅是時尚的表現,除了美觀、同時也是保持良好清潔習慣的展現,同時也能減少異味的殘留。
肌膚除了毛髮、毛孔的問題之外,斑點、膚色不均,血管、肌膚敏感的種種問題,需要的療程不一又複雜。而GentleLase Pro-U 透白機,一機滿足你對肌膚的所有需求!

◢一台滿足醫美全功能雷射
機器介紹
◢GentleLase Pro-U 透白機-終極應用

-亞歷山大雷射的終極應用-
●法拉利除毛

●除斑美白
●緊縮毛孔
●斑點剋星
●淡化血管、改善泛紅

◢GentleLase Pro-U 緊緻煥白作用原理

作用原理
◢GentleLase Pro-U 除毛原理

毛孔內的毛囊、毛幹是毛髮生長重要結構,而Pro-U就是利用黑色素對755nm光的選擇性吸收,產生光熱效應破壞毛囊再生結構。同時搭配表皮冷卻系統,減少造成皮膚的傷害,進而達到除毛、緊縮毛孔,使肌膚更為滑嫩
毛囊作用

◢DCD專利智慧型冷卻性系統

 智慧冷卻系統 1   智慧冷卻系統 2
DCD噴灑冷媒>雷射>冷卻表皮>降低熱傷害>增加治療舒適感


◢去除斑點重新煥白

藉由對黑色素吸收較好的755nm雷射波長,以可調式脈衝時間破壞黑色素斑塊,黑色素含量高的區域被雷射光照射後會立即結痂,經過幾日後隨著痂皮脫落去除淺斑。
去除斑點重新煥白

◢衛服部許可證

 Line線上發問


*執行醫療行為前,應與醫師詳細討論,審慎評估執行方向後再進行手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及紛爭。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