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454420554

"肯得拉"全像超皮秒雷射系統,"Candela"PicoWay Laser System,衛部醫器輸字第029879號

 

美國原廠PicoWay結合【全像聚焦科技】及適合亞洲人的【532/1064 雙波長設計】,能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針對複合型的黑色素斑點,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更能乾淨掃除;惱人的彩色刺青,也更加擴展突破;並在2016年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痘疤、皺紋”去除適應症。2015年在美國更榮獲擁有醫美諾貝爾獎之稱的「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選為【最佳皮秒雷射技術大獎】。PicoWay 2018年更突破性地可搭配三個不同波長1064nm/532nm/785nm,讓治療更全面,治療效果更好。

5482002185854555

皮秒雷射主要能治療良性色素斑及去除刺青,包括常見的曬斑、雀斑、老人斑,還有傳統雷射治療較為棘手的肝斑、顴骨斑、太田母斑等,其特殊的全像聚焦科技產生[光震波效應],不僅有效擊碎色素斑點並匯聚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毛孔粗大、痘疤、凹疤等,不但治療過程舒適、術後恢復期極短,治療的舒適度也高,是一台能處理各式肌膚問題的全方位雷射機種。

 

美國全像皮秒雷射優勢

特別針對亞洲人膚色的1064nm及532nm雙波長,符合安全治療與增強治療功效。

針對深層斑點掃除,醫師能夠使用1064nm讓治療穿透深度更深,可治療範圍更為廣泛。

惱人的彩色刺青治療,已經擴展可已去除的色彩也更為突破

955453345445482454

20170622201854415

615500251550002155

增強光震波效應

  • 短脈衝時間治療,能在瞬間高速的情況下,擊碎色素粒子,讓身體更加容易代謝色素粒子。
  • 依靠光震波效應破壞,因此較少的熱能累積,治療舒適有感,恢復期相對也縮短。
  • OpEsIyDYZWpHr4LMc9qT7zAtRW3MJMg3
  • 全像聚焦皮秒,細緻毛孔、細紋改善、色素斑點有效治療改善
  • 全像擴散效應:
  • 微小的聚焦點,透過高速皮秒震波以360全像擴散,將單一雷射光束變成"數倍"光束群,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不同於以往用雷射熱能造成的組織受傷,如同在肌膚底層打入一層隱形的飛梭,沒有飛梭療程的熱痛感,卻有一樣的治療功效。
  • 三層聚焦:

  • 超皮秒雷射具有3種波長,1064奈米波長的雷射可深入聚焦於真皮層,532奈米波長則可聚焦在表皮層,再加上2018年新推出的785奈米波三層作用能更有效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就像在肌膚裡起了3D立體的填充作用,讓肌膚修護全面啟動,肌膚更飽滿平滑。

    • 愛麗美1023皮秒比較
  • 媒體影片報導

44545221550055455

照片引用自原廠網站圖示

 

 

上述影片引用自原廠

 

PicoWay全像超皮秒來自美國知名一線大廠Syneron& Candela,具有美國FDA及台灣TFDA的雙認證,證實其對色素斑、刺青及痘疤治療的有效性,有多篇國際科學期刊證實,且PicoWay使用的全像聚焦科技為最新型的皮秒雙層聚焦科技,PicoWay 成為突破性地可搭配三個不同波長1064nm/532nm/785nm,讓治療更全面,治療效果更好。

 

品牌與產地很重要,選擇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認證的皮秒儀器,雙重把關,才是正宗的皮秒雷射,有眾多科學文獻佐證的皮秒雷射,才能提供治療的安全性與有效性,不然花大錢打到假皮秒,得不償失。
除此之外,有沒有「全像雙層聚焦科技」,會大大影響皮秒的治療效果,市面上許多標榜有聚焦透鏡的二線皮秒,其聚焦透鏡只是加裝一般光閘式的放大鏡而已,或者根本沒有,所以治療效果非常差,不可不慎選

 

不同的波長雷射有不同的治療效果,皮秒雷射也是如此,必須依照病患的問題或膚色,選擇最適合的皮秒波長,所以波長沒有好壞,依據病徵狀況選擇適合的波長,就能達到最好的治療。

5488250002255545

345649994555

 

26296552 572802479723164 3442925954333147136 n

 

 

在診所待久了,就又發現一樣新玩意兒– 皮秒雷射

1、什麼是皮秒雷射?

雷射就我的理解,就是皮膚的大掃除,不論是除疤、毛孔或是淨白,都得找雷射來協助。現在最新的科技就是皮秒雷射,號稱只要千億分之一秒(10⁻¹²秒)的雷射時間,就可瞬間粉碎色斑及疤痕,比以往的淨膚雷射(10⁻⁹秒)更快速許多,因此可以把光熱效應的副作用降至最低,不只可縮減治療的次數,也降低雷射治療後的反黑副作用,熱傷害少了,當然舒適度也就更大了。

要施打皮秒雷射,就得卸妝清潔後,以皮膚檢測儀檢測膚質狀況,來評估施打的效果。

檢測出來的結果,會告訴你皮膚的飽水度、老化程度、毛孔狀況及色素沉澱問題。

2、皮秒雷射可以改善什麼?

舉凡臉上的凹洞、粗大毛孔,以及各種斑點色塊,甚至還能淡化刺青,改善肌膚老化問題。因為皮秒儀器有數種探頭,有的探頭可以抑制黑色素,淡化斑點;有的探頭則是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填補凹洞、疤痕及粗大毛孔;還有可以淡化臉部細紋,皮膚下垂鬆弛提升好膚質。

3、皮秒大概要幾次才會看出效果?

以往來說,淨膚雷射也許要八至十次以上,才會漸漸看出效果,但是皮秒一兩次過後,就能感覺到皮膚變得透亮,看起來膚質變好了,三至四次後,斑點也會有明顯改善,疤痕則是要看程度及自身的修復狀態。

4、施作過程會痛嗎?

這個是上班族的午休美容,因為所費時間短,號稱打完可以立刻上班,完全看不出來有何異狀。聽說有人完全沒敷麻藥,就直接打了,但我沒那麼勇敢,所以我有敷十分鐘的麻膏,然後再去施打,所以我是沒甚麼感覺的,就是刺刺的,有點像是拔除臉部細毛的感覺…只有在靠近眼周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感覺,因為眼皮比較敏感,而且會感覺光影。

第一次施打,醫師要評估狀況,所以打得比較輕,打完後皮膚完全沒感覺,臉上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狀,連泛紅都不明顯;第二次為了要看出效果,就開始加重了,打完果然臉就紅紅的,還有些地方有結痂,不過淺淺的,也不很明顯,敷完面膜後,當天晚上就退紅了,一個禮拜內痂皮也全掉光了。

5、皮秒雷射 體驗記錄

皮秒的步驟其實很簡單,雷射前當然要先卸妝清潔,然後上麻藥,等待個10至20分鐘,就可以進行施打。施打時,也可以告訴醫師,你最在意的是甚麼,例如斑點要打重一點,或是毛孔粗大部位要處理,這些都可以再施打時調整。

皮秒雷射因為沒有甚麼副作用,所以雷射後就可以直接去上班或是回家,不過晚上盥洗過後,要多敷面膜,注意保濕,保濕做得好,修復就會更快更明顯,當然能不要熬夜,少吃辛辣食物,以及補充維生素C等,就會更有效果。

這是打完兩次後的樣子,一打完的隔天就出發去北極追極光,整趟旅行我都只有擦防曬及隔離霜,但是皮膚明顯覺得透亮,完全不用上粉底,反而上妝會更感覺厚重呢~

雖然斑點問題不是一兩次的皮秒雷射就能改善的,但我希望的膚質是出門可以不用多花時間,不用遮瑕,甚至不用底妝,或是輕薄的上一層粉就可以看起來有精神,這樣就夠了。^^

 

 

e0c196a2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