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

▎聚左旋乳酸,針對皮膚凹陷的改善方案

常見的醫學美容填充劑,多半以單點的修補為主,難以滿足全臉修整、拉提的需求,聚左旋乳酸(舒顏萃Sculptra)以整體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到達指定部位,能活化肌膚、達到除皺、豐頰、全臉拉提、輪廓重塑的目的。

臉部老化會因人體脂肪細胞功能下降導致體積縮小,及骨質與膠原蛋白的流失。聚左旋乳酸因各界明星愛用一炮而紅,主要功效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得以改善凹陷與下垂的線條,回復到潤澤的臉部線條。

▎聚左旋乳酸原理

Sculptra舒顏萃,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界使用已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凹陷問題。

按摩步驟

 

產生作用

 

 

 

e0c196a2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