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怎麼樣才算是漂亮鼻子呢?

1.鼻樑呈輕微的凹陷型,鼻尖微翹的鼻子可以說是漂亮的鼻子。

2.鼻樑要從雙眼皮線開始。

3.鼻子的大小從鼻梁的始點到上唇線距离的 2/3 大小的鼻子比較理想。

4.鼻尖微微翹起。

5.女人的標準來說,鼻子和上嘴唇的角度在 95~100 度之間比較秀氣。

6.鼻根比鼻翼低 2~ 3 毫米。

7.鼻子位居臉部正中,其大小、形狀、位置深深影響了整個臉部外觀。

 

鼻部手術可以按個別需要來細分為隆鼻手術、鼻翼手術、鼻頭手術、鼻背手術、 甚至當今被炒的很熱門的所謂韓式隆鼻等項目。

 

◤隆鼻手術 
可從鼻腔內或是鼻腔外來做切口,主要的差別在於鼻腔外手術可同時接受鼻樑、鼻頭、鼻翼,甚至鼻軟骨的整形手術。而隆鼻置入物常以L型人工鼻模或是I型人工鼻模(也可以使用病人本身的自體組織、筋膜、軟骨、硬、真皮等)植入鼻部,達到使鼻子挺美俊秀的立體效果。

 

◤鼻翼手術
鼻翼過度外擴,一般會造成鼻孔過大的不雅外觀,同時也會破壞鼻翼、鼻頭與鼻樑間的美感比例。 鼻翼手術就是一種經由縮減兩側鼻翼來矯正此一情況的方法,需要切除的鼻翼部份大小、切除的位置都視情況而定。

 

◤鼻頭手術 
鼻頭形狀最主要的決定因素,就是下側鼻翼軟骨的形態與周邊組織的關係,因此鼻頭手術,可利用鼻內切口或鼻內加上鼻橋切開來對下側鼻翼軟骨的結構,作切除、修改軟骨組織,或修改周圍軟組織如脂肪,再行縫合,以達到美觀的鼻形。

 

 

◤朝天鼻手術
依鼻孔朝天程度及鼻背,凹陷程度選擇手術形式,嚴重鼻孔朝天者,需取兩側軟骨或鼻中隔軟骨作鼻頭延長手術,需再全身麻醉下進行手術,若是輕微鼻孔朝天者可行鼻翼內側鼻瓣手術合併軟骨移植,局部麻醉下進行即可。

 

 

◤韓式隆鼻 
其實是種「二段式鼻部整形手術」的概念,不同於傳統隆鼻手術只能能單純將鼻根鼻樑墊高,更能同時達到隆鼻尖及隆鼻背的目的,先劃一道密閉式的切口,使用I型人工鼻骨墊鼻背,對於鼻背及鼻尖而均稍嫌不足者是不錯的考慮重點。

 

e0c196a2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