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
現在自然女性追求美的同時,對於隆乳技術的發達也日漸成熟,做到與傳統有別的安全、自然已不是難事。
越來越多女性夢寐以求擁有傲人身材曲線,事業線更是自信魅力展現,希望不論在工作、人際關係上都能夠提升;但東方女性因先天體質緣故,乳房大多屬於乳腺組織緻密而脂肪量較少的情況,想要自信美麗成為眾人焦點,隆乳手術則為胸部升級的首選。

◢各類型隆乳比較
果凍矽膠隆乳表格r


水滴型義乳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矽膠隆乳形狀上扁下圓 ,可以避免胸上緣過於圓拱、假的問題,並且術後視醫師評估可以減少按摩次數,甚至不需按摩。另外,水滴型矽膠用的填充物是更黏稠且容易定型的矽膠。

優點:站立時挺立自然!較不會扁塌、軟、下垂。經過隆乳手術後也不會容易產生波浪狀皺摺痕跡。可讓想要罩杯升級的女性享受豐滿自信的胸型外,更可呈現自然、美觀、柔軟的美麗線條。

◢水滴型隆乳-適合對象

 傳統水滴型

●乳房先天發育不良

●雙邊胸乳房大小不對稱

●產後胸形萎縮鬆弛


●快速減重後導致乳房尺寸減少

●想豐滿上圍但過太瘦無足夠脂肪移植


◢Motiva波力媚-魔滴隆乳

Motiva-俗稱魔滴是新一代義乳,兼具果凍矽膠的彈性、柔軟度Elasticity和黏稠度Viscosity,可以隨著地心引力而做出自然的改變,有別於傳統各項隆乳技術,為現有最新型的隆乳材質及技術。


◢高品質、高安全性的奈米絲綢面
絨毛面果凍矽膠莢膜攣縮的機率比光滑面果凍矽膠來的小,而Motiva魔滴屬於Nanotexture表面,微奈米絨毛面矽膠其顆粒又較一般絨毛面來的細緻,也就是說,魔滴的出現讓莢膜攣縮的機率又更為縮小,其攣縮機率甚至低於1%以下。與一般糖鹽所造成的粗糙面有所不同,Motiva表面幾乎不含加工物質,以降低過敏發炎等併發症的機率與風險,提高人體對於義乳的適應性,始之更能自然地成為身體的一部份。
●擁有高生物相容性的乳房植入物

●360°均勻無死角的細緻表面
●能有效降低併發症發生機率,莢膜攣縮率僅 <1%
●減少因運動產生的植入物與組織磨損問題

◢高彈力外層膜 TrueMonobloc®優點
●高彈力讓乳房植入物具有高延展性,能藉由較小的傷口完成手術
●有效減少療程時間,並且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

◢Motiva波力媚-魔滴隆乳-適合對象

 魔滴隆乳形狀 ●體型偏瘦、上身單薄、乳房脂肪厚度較薄者

●非平胸、但追求豐滿乳溝者

●重視安全、希望長期穩定,減少莢膜攣縮問題者。

●產後哺乳、體重減輕、導致乳房萎縮乾扁者。

●曾經隆乳、不滿意、莢膜硬化,需要二次乳房重建者。



◢莢膜攣縮的檢視清單
●等級一:乳房觸感柔軟自然、外觀自然
●等級二:乳房觸感微硬、外觀自然

●等級三:乳房觸感硬、外觀不自然

●等級四:乳房觸感非常硬且痛、外觀不自然

◢術前注意事項
●慢性病患者應事先告知,高血壓或糖尿病應控制到正常範圍,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前三天起停用。

●藥物過敏者應告知醫師,麻醉藥過敏者不能手術。

●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孕婦不宜手術。

●手術當天應空腹抽血,抽血後可吃少量食物,不要喝太多水。

◢術後注意事項

●手術後請穿寬鬆的內衣,不要在胸部加上太大的壓力
●當天即可回家,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上課
●手術後胸部會有脹痛感,依術別幾天後就會消失,兩星期內勿用力按壓
●消炎藥須遵照醫師指示按時服用
●手術三個月後,胸部的腫脹會消失,達到穩定狀態,至少大1-2個罩杯以上,年紀越輕效果越好


*手術行為前,應與醫師詳細討論,審慎評估執行方向後再進行手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及紛爭。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