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6

◢Sunmax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 (熊貓針)

老化的原因,來自於膠原蛋白的流失,25歲過後,肌膚的地基支架開始鬆垮,持續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刺激真皮層的膠原產生修復與修復作用,讓肌膚更健康年輕。

膠原蛋白含量多寡決定肌膚的彈性、光澤、緊實度;但攝取方式大不相同,吃的、擦的保養品在人體吸收上都會有攝取不足、過慢的問題。

熊貓針補充膠原蛋白流失 08

本產品膠原蛋白成分為第I型atelocollagen,直接注入皮膚後,交聯之膠原蛋白對蛋白酶之分解具適度抵抗性,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黏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復,為皮膚直接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讓肌膚充滿緊緻光澤彈性,淡化黑色素美白,恢復期短不吸水腫脹且術後立即效果。

植入之膠原蛋白經過數個月後,會被人體的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份,但亦會為體內如膠原蛋白酶分解,因此具生物分解性,而不至於永久留在植入部位。

 

 

◢膠原蛋白植入劑的四大特色

l   營養:給予肌膚所需的養分

肌膚80%以上是由第Ⅰ型膠原蛋白組成,提供肌膚修復所需胺基酸養分,維持肌膚年輕化。

l   亮白:淡化肌膚黑色素

膠原蛋白降解後產生的胺基酸,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降低黑色素生成。

l   緊緻:補充膠原蛋白

提供肌膚優質的組織生長環境,促進纖維母細胞生長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回復肌膚緊緻。

l   拉提:以注射方式原理達到拉提效果

膠原蛋白的高黏彈性與內聚力特性,能有效達到肌膚優質的固位性,支撐性佳,不易位移。


 

◢膠原蛋白可以處理哪些問題?

 

l   改善黑眼圈

血管型、結構型、混合型、色素型

l   改善膚色與膚質

彈性缺乏,毛孔粗大,面部細紋、凹疤等

l   面部皮膚軟組織鬆弛

眼瞼皮膚鬆弛、面頰部皮膚鬆弛、下頜緣皮膚鬆弛,頸部皮膚鬆弛等

l   修飾與美化面部輪廓

五官輪廓的美學調整

如:額頭、太陽穴、淚溝、蘋果肌、山根、鼻樑、鼻翼、法令紋、木偶紋、嘴唇、下巴

 

 

◢膠原蛋白植入劑的作用時間

 

l   術後立即見效,立即填補真皮層流失的厚度和容積。

l   術後5至30天,膠原蛋白將在肌膚固定,與皮下組織融合,形成皮膚的軟支架,支撐鬆弛的皮膚。

l   術後30天後,膠原蛋白看似略為消退,但事實上並未消失,是被皮下組織吸收,降解成胺基酸養分,讓纖維母細胞在膠原蛋白所形的的網狀結構支架中繁殖生長,達到皮膚緊緻、光澤滋潤的效果。

l   術後可維持8至12個月,膠原蛋白的降解速度會因植入部位、方式、劑量、個人體質和生活型態等影響效期的長短,為達到最佳療效,建議透過客製化的療程規劃,定期回診視個人體質狀況補充。


SUNMAX

品名: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含利度卡因),Sunmax FACIALGAIN Collagen Implant with lidocaine

 

 

◢衛服部許可證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製字第004509

雙美膠原蛋白 證書



*進行醫療行為前,應與醫師詳細討論,審慎評估執行方向後再進行手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及紛爭。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