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微波除汗

◢Miradry微波除汗
90%使用者術後滿意度
療程的內容其實相當淺顯易懂。miraDry 清新微波儀器利用熱能鎖定並消除您腋下的汗腺和異味腺。這些腺體消除之後,就不會再長回,永久有效。

『再見了,汗漬!』

◢Miradry微波除汗 作用原理

 麻醉

麻醉
療程期間將採取局部麻醉,確保舒適感。

 標記

標記
醫師標記準備接受治療的部位。

 治療

治療
開始
Miradry治療,去除腋下的汗線。



◢3步驟消除腋下汗水

步驟 1

為您的腋下上麻藥之後,醫師會將手握把直接放在您的皮膚上,對齊腋下之前已標記好的部位。

 Step 1 CNT 1


步驟 2
接著啟動手握把。您會感覺到些許吸力,因為皮膚和腺體被帶到更接近表面的位置,以獲取最佳效果。

Step 2 CNT

步驟 3
最後,儀器會傳送熱能,並消除汗腺和異味腺。在此期間,儀器會降溫為您的皮膚提供保護,並盡量讓您感到舒適。

Step 3 CNT

◤常見問題Q&A◢
當然要!只是不是腋下。您全身各處天生有約 200-400 萬條汗腺。2 腋下僅包含其中約 2% 的汗腺。接受 miraDry 治療後,乾爽的腋下可為您帶來許多好處,且其他位置都可以繼續正常出汗。


Q:我不需要汗腺嗎?

A雖然您的身體確實需要汗腺來幫助冷卻體溫,但您的體內含 200 至 400 萬條汗腺,其中只有約 2% 位於您的腋下。消除 2% 汗腺不會影響身體調節降溫的功能。接受 miraDry 治療後,腋下部位減少出汗可讓您獲得許多好處,且您身體的其他部位仍將繼續正常出汗。

Q:運作原理?
AmiraDry 使用微波能量,在惱人汗腺所在的部位傳遞熱能,將這些汗腺安全消除。

Q:我能夠預期那些成效?
A您可以預期立竿見影且長久的成效。一旦 miraDry 治療將汗腺消除,它們就會永久消失。miraDry 治療經臨床證明平均可減少 82% 的出汗量。如同進行任何醫美療程一樣,客戶效果及感受可能因人而異。

Q:需要進行幾次療程?
A僅需一次療程即可見效。不過,如同進行任何醫美療程一樣,您的醫生將判定最佳療程方案以達到您期望的結果。

Q: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A一次治療通常會持續一小時。

Q:是否會疼痛或需要恢復期?
A大部分客戶表示療程中無痛苦,且無手術恢復期。在療程之前,會對腋下進行局部麻醉,確保治療期間的舒適度。大部分客戶可立即恢復日常活動(如恢復上班)。通常幾天內可恢復運動。療程結束後的數日,您的腋下部位可能會腫脹、麻木、瘀血及敏感。 

Q:療程是否安全?

A安全,miraDry 在全球已用於 155,000 次以上的療程,擁有極度安全的記錄。此療程也經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只需一次治療,就能大幅減少腋下出汗。

Q:療程是否有任何副作用?

A可能會有一些局部痠痛或腫脹,通常會在幾週內消除。有些客戶腋下或上手臂的皮膚會出現短暫的知覺改變,此情況會逐漸消失。

Q:療程所需費用為何?
A視您理想的效果而定,價格會根據所使用的療程方案而有所不同,且會在您與醫師諮詢時進行討論。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