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真的能靠整形開運嗎?

按照中國在面相學上的說法,鼻子主事業,又屬財帛宮,直挺鼻樑加上圓潤鼻頭、豐厚的鼻翼,屬招福納財吉相,且鼻子更代表一個人一生的運勢,因此山根代表事業的運勢,高挺的鼻樑代表一生順利、事業有成、幸福美滿。

 

按照中國在面相學上的說法,鼻子主事業,又屬財帛宮,直挺鼻樑加上圓潤鼻頭、 豐厚的鼻翼,屬招福納財吉相,且鼻子更代表一個人一生的運勢,因此山根代表事 業的運勢,高挺的鼻樑代表一生順利、事業有成、幸福美滿。

 

除了美容因素,為了開運而尋求整型醫師幫忙的整形項目,首推隆鼻手術,事實上 站在整形美容的角度來看,隆鼻手術對於臉型的改變確的有很好的加分效果,東方 人大多五官較扁平,尤其以山根塌陷為大部份鼻形的共同缺點,所幸利用打玻尿酸 或手術將山根隆高是隆鼻手術中成功率和滿意度最高的項目,玻尿酸只要15分鐘立 刻擁有挺秀的鼻形,而手術也不到1個鐘頭,術後不但沒有疤痕更不用拆線,只要 居家做好冰敷工作大約7-10天左右,就可呈現永久立體有型的鼻子。

 

隨著山根被墊高之後,臉形看起來變修長了,眼神也更明亮,這個具體改變的「副 作用」就是不只人變漂亮了,看起來也更具聰明像。隆鼻手術的成功,首重術前的 設計,因為鼻子屬3D立體結構,雕塑完美鼻形要有專業的美學修養,因此安排隆鼻 手術前的門診很重要,醫師會評估病人的兩眼距離、顴骨高低、額頭和下巴的高低 比例,決定山根的高低,經過多次比對後選擇適當的人工鼻骨,還得經過仔細雕刻 才能為病人量身訂作出渾然天成的鼻樑,讓隆鼻術後的鼻子不會有造假的感覺。

 

多年的經驗和閱人無數,讓我們發現有了自然高挺的鼻樑真的會讓人有揚眉吐氣的 感覺,隨著病人一次次回診的蛻變,我們發現不只女生們都變漂亮了,打扮更有型 ,所有接受隆鼻手術的男生們更是變得積極有自信,看到這麼多令人欣喜的轉變, 讓我們不得不承認隆鼻子真的能改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