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美拉線雕
◢提美拉線雕
根據人體立體架構原理及肌膚老化下垂紋路,運用點、線、面將逆齡線交錯植入皮膚各層,重建人體面部年輕緊緻的立體架構,從而全方位實現”去除皺紋、提拉鬆弛下垂組織、煥白亮膚”等效果。

每個人的皮膚衰老程度,皺紋深淺程度,想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都不同,因此,植入的線材數量和種類也不盡相同!
針對不同年齡、不同鬆弛程度、肌膚膠原產生能力、恢復彈性的能力等,綜合設計個性化線雕方案。同時靈活對面部肌肉和皮膚的相對位置進行調整,最終形成網狀提拉,提升年輕化效果更加顯著、保持時間更長久。

操作原理

◢線雕好處
(一)皮下組織【立體支撐】:透過線構立體網,提拉鬆垮皮膚組織,改善皮膚鬆弛現象。

(二)表皮層【提亮膚色】:促進局部組織微循環,與組織修復能力,充盈水分,提亮膚色。
(三)筋膜層【深層提拉】:緊緊抓住筋膜層,深層拉緊肌膚,提拉復位固定。
(四)真皮層【膠原增生】: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彈性纖維重組,恢復肌膚緊緻彈性,淡化細紋。

 

鼻雕線

◢想要挺鼻可以不用動刀,最安全快速的享受
提美拉5分鐘韓式隆鼻
想擁有一個好的臉部輪廓,「鼻子」是一個可以決定五官立體度、側面挺拔度、影響到臉型視覺上比例的重要因素。亞洲人日韓普遍擁有醫美上較美觀的鼻型,除了植入假體等方式來墊高鼻子,為了更直接的解決個人情況,其實很多是倚靠「線雕隆鼻(埋線隆鼻)」這種手術時間短、無切口、幾乎無傷疤的方式。

◢讓美再次「線」形,提拉精準鼻型
鼻雕線就是利用可吸收蛋白線(提美拉線材)來擔任縫合線主體,透過倒鉤式與醫師精準的植入角度,藉此來調整鼻型與角度。從細微小孔植埋入,療程服務大約為5-10分鐘即可完成。其線材同時具備可吸收性,會隨著人體所分解與吸收,術後維持時間可長達1-2年(依照個人情況可以持續更久),倚賴愛麗美醫師精準技術與大量的實作經驗,才能夠發揮更有效精準的成果。


◢什麼樣的人適合鼻雕線(埋線隆鼻)?
符合下述情況的大多都適用於鼻雕線來進行改善,實際情況還是得與醫生進行專業的討論,建議好自己理想中的美型後,再安排施作,才能夠打造出最屬於你理想中的滿意鼻型呦!
●鼻子較短

●鼻樑、鼻中柱歪曲
●鼻型過寬
●山根坍塌
●蒜頭鼻型

 


◢提美拉線雕PDO(POLYDIOXANONE)
提美拉外科用可吸收性縫線是一種單股可吸收合成(聚對二氧還已酮)外科縫合線裝置,由POD製成,一體成型,具有360度雙向倒鉤縫合線,適用線性提拉治療

●360度雙向倒鉤線材
●比利時可吸收PDO縫線
●1/3-0兩種規格,針對不同部位及適應症
●本產品已通過檢測,不會影起細胞毒性
●第二等級醫療器材可埋入人體

●專利線材製造設備
精密計算|角度|密度|長度

◢提美拉線雕可改善部位

 改善部位


◢提美拉衛服部許可證

 提美拉許可證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