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

晶亮瓷(微晶瓷):

中文品名瑞得喜植入劑,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業界俗稱晶亮瓷/微晶瓷/ Radiesse
晶亮瓷的成分是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此成分原本即用在牙科或骨科醫療,近年來開始應用在醫學美容上。隨著年齡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玻尿酸、皮下脂肪、骨質會逐漸流失位移,皮膚就會慢慢產生皺紋鬆弛,而顯出老態。晶亮瓷可以填補皮膚流失的組織及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改善因歲月造成的老化痕跡,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微晶瓷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等。微晶瓷的可塑性及黏彈性佳,因此可以塑造出有型的鼻子與下巴;施打後,輪廓馬上變的更立體更迷人。微晶瓷約大約可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在尚未完全代謝前即可再補打,以維持最佳的外型。

晶亮瓷01

晶亮瓷02

晶亮瓷03

 

晶亮瓷填充原理介紹:

forbeauty 1435817811 919

晶亮瓷/微晶瓷晶球其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注射肌膚組織間,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支撐度高、不容易變形,這就是為何可以拿來做為隆鼻跟墊下巴的骨感效果以及部分輪廓部位的立體填充。

晶亮瓷施打部位:

forbeauty 1435817847 661

晶亮瓷06

晶亮瓷07

晶亮瓷08

晶亮瓷09

晶亮瓷04

晶亮瓷05

 

 

什麼是晶亮瓷?

 

晶亮瓷是一種注射填充劑,可以緩解衰老跡象。注射後,它會立即撫平皺紋和細紋,並逐漸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讓您的肌膚恢復緊緻

 

 

晶亮瓷是否經過測試和認證?

 

晶亮瓷在2003年獲得歐盟產品安全標準CE認證,並在2006年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FDA)核准。超過250篇發表文獻證實晶亮瓷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晶亮瓷的效果能持續多久?

 

治療效果通常能持續長達18個月。然而,個人治療成效取決於年齡、皮膚類型、生活方式、新陳代謝以及治療區域。

 

 

注射晶亮瓷之後,肌膚會有異物感嗎?

 

在治療之後,您可能會在短時間內感覺到填充物。

 

 

晶亮瓷是否為生物可分解性?

 

晶亮瓷除了能產生持久的美容效果、和膠原蛋白刺激效果之外,MRI影像證實晶亮瓷在注射後2.5年後完全可在體內分解,無產品殘留

 

治療前

  1. 有慢性皮膚病(感染、發炎)、蟹足腫(keloids)患者禁止使用。
  2.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3. 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4.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5. 注射後會輕微出血、疼痛、在注射點出現局部紅現象、瘀血、輕微腫脹,皆為正常,1~2天左 右可復原。

治療後

  1. 建議施打完盡量不要泡溫泉,減少熬夜、抽菸、喝酒,會減緩治療效果。
  2. 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注射法令紋該部位,當日切勿大笑。
  3. 請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
  4. 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停使用。 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5. 24小時內盡量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6. 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7.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e0c196a2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