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SPA水飛梭

水飛梭
70215480 10156654441015017 776744573488594944 n
UltraSPA水飛梭
創新地利用獨特的探頭配合負壓原理,以無創舒適的活水旋風煥膚方法,於療程的不同階段透過特別的護理溶液、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及藏於毛孔內的汙垢,有助於清除黑頭粉刺、減少油脂分泌,保濕滋潤;有效加強皮膚細胞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光纖幼滑,更顯年輕活力

無需開刀或注射,無須恢復期,就能徹底淨化肌膚,預防皮脂腺蠕形螨生長,改善粗糙,不均勻的膚色及暗瘡;提升肌膚吸收能力。在肌膚吸收狀態最好時,將護理溶液注入肌膚底層補充肌膚所需養分,令肌膚及時水嫩柔滑,清透亮白。

 

 15776794705610105

Point1
Hydro Cleaning
深層潔淨

深層髒污,除去毛孔內的油脂汙垢及角質,為肌膚提供持久的營養。

 15776794834754270

Point2
Hydro peeling
水感去角質


注入護理溶液:淨化及滋潤肌膚,令肌膚回復水嫩柔滑,清透亮白

 15776794917702864

Point3
Edge line solutions
特製探頭作用


利用獨特的探頭配合負壓原理,以活水旋風煥膚法打磨及吸走角質。


 
◢Non Dryness 零 乾燥感
活水旋風配合負壓清潔
超微小的氣泡對角質和毛孔內的汙垢具有精準的清潔作用,超高效率地除去堆積的老化角質細胞,與此同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提供持續的保濕效果。

◢Non Needing 零 痛感
簡易去除多餘皮脂
護理全程舒適無痛,能清除毛孔內的汙垢,同時細緻毛孔,均勻膚色,為肌膚注入大量養分,提供持續的滋潤效果。

◢Non Needing 零 創傷
水感潔淨
護理無傷口,不需麻醉,無須修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


為什麼要徹底清潔肌膚?
死亡的皮膚細胞大約每28天就會自行脫落。但皮膚老化、清潔不徹底、陽光、油脂分泌、天氣等因素會使新陳代謝速度減慢,脫落時間變長,皮膚容易變得暗沉無光澤,缺乏彈性,出現皺紋。

定期去除死亡的皮膚細胞能夠有效促進皮膚細胞再生,令精華養份更能滲透到底層。同時防止毛孔閉塞,改善皮脂問題,去除粉刺和黑頭。

因此所有類型的皮膚都需要定期去除角質,才能維持健康美麗的皮膚,尤其是敏感肌膚類型更應該挑選水飛梭這類型無刺激的清潔療程。

如不定期去除死皮細胞會有何影響?
●毛孔阻塞

●油脂分泌旺盛破壞平衡

●皮膚乾燥

●暗瘡、發炎
●色素沉澱
●毛孔粗大

臉部清潔護理SPA
非侵入性溫和清潔
UltraSPA水飛梭能夠「深層清潔肌膚、去除老廢角質、吸走汙垢、滋養表皮層、精華導入」,進一步平衡肌膚酸鹼值,能夠高效提升肌膚狀態,非侵入、舒適護理。

 15776794705610105 穩定的水速清潔肌

可控式流量旋鈕,穩定輸出精華溶液,均勻導入分佈於肌膚,避免角質層受損精華流失,強效渦流能軟化皮膚表面老化角質,清潔皮脂髒污,老廢細胞。
 15776794834754270 探頭研磨紋設計

軟化表面老化角質後,搭配特殊治療探頭,能夠輕鬆去除老廢角質,滋補精華導入肌膚,使肌膚更容易滲透吸收。
 15776794917702864 高速打旋帶走髒汙

利用探頭高速打旋,清潔面部髒污,徹底清除積累的膚表雜質、化妝品殘留、油脂,更能夠針對暗瘡、發炎的痘痘,消炎殺菌,並注入營養,保持肌膚水潤。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