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抽脂

超音波抽脂01

如何變瘦一直是女人之間的熱門話題,為了擁有名模般的苗條火辣身材,試遍五花八門的減肥方式,有些成效不彰,抑或是產生溜溜球效應,忽胖忽瘦令人沮喪。

愛麗美診 深中淺多層次抽脂」,可針對局部肥胖進行大幅度改善,真正減少脂肪細胞數量,不易復胖,只要搭配飲食與規律運動,就能維持全身雕塑的修飾效果。

超音波抽脂02

超音波抽脂(Ultra-Z Super Ultrasound Lipolysis) 原理

利用超音波的頻率,在不傷害神經、血管等組織下,透過超音波能量累積,將固態的脂肪組織徹底破壞、乳化成液態脂肪後(即“乳糜化效果”)。

2014070220263851149

Z波案例圖 01

超音波精雕曲線抽脂 – 優勢

可施作雕塑傳統抽脂不易進行的部位,例如:後背

治療特殊適應症,例如:狐臭、男性女乳症、男性腹肌雕塑         

傷口小,僅對脂肪作用,不侵犯重要神經及血管,恢復期短         

大幅減少大片瘀青、疼痛、失血過多的副作用         

恢復後皮膚較光滑均勻,減低凹凸不平的機率         

超音波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皮膚緊緻         

可進行自體脂肪填充,例如:豐胸、豐臀

 

超音波精雕曲線抽脂 – 主要特色

療程時間短

出血量低、不傷害神經/血管,安全性高

適合大、小抽脂面積

術後疼痛感低

恢復期短

術後可增加皮膚緊實,不因脂肪瞬間掏空而鬆弛

超音波表格

超音波精雕曲線抽脂 – 常見抽脂部位

 

  • 手臂粗大/副乳外漏
  • 掰掰袖再加上副乳爆露顯得女性身材壯碩,利用抽脂技術360度手臂環抽合併副乳引流取脂塑造纖細雙臂
  • 小腹凸出無腰身
  • 再纖細的四肢配上圓鼓鼓的小腹,想穿上性感低腰褲和緊身衣都會因此而做罷。音波抽脂能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改善多餘脂肪堆積,而目前流行的馬甲線與男性人魚線都能輕鬆雕塑迷人身材。
  • 大腿內外側,堆積鬆軟脂肪
  • 女性脂肪容易囤積在臀部與大腿部位,外觀上看似上窄下緣的西洋梨體態。音波環抽雕塑破壞脂肪細胞,減少局部抽脂細胞數目已達細緻腿型的修長體態。
  • 臀型鬆、垮/馬鞍寬厚
  • 近年來運動風潮興起,每位女性都希望擁有健康迷人的臀型,能藉由抽脂手術順修外側(馬鞍)曲線,並在臀部與大腿之間進行抽脂打造巴西電臀般的精緻翹感。

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如有任何身體不適之狀況,請務必告知醫護人員,若有對藥物及麻藥過敏等病史,需事先提出並充分告知醫師。

2.若有心血管方面疾患、先天疾病者,或是體內裝置心臟節律器及金屬置入物等病史者,請主動告知醫師及醫護人員。

3.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應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之藥物及食品2週。如:維他命E、阿斯匹靈、中藥、大豆異黃酮、銀杏、葡萄籽、紅麴、人參等。

4.手術當日如遇經期者,請服用延經藥。

5.手術前3-7天請依指示服用止血藥,目的在減少術中出血以提升手臂流暢及降低術後腫脹程度。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避免熬夜、喝酒、吸菸及刺激性食物。如帶殼類海鮮:螃蟹、蝦、蛤蠣…等及小黃瓜、竹筍等,會影響傷口癒合及引起發炎感染。飲食宜清淡,避免吃太鹹的食物,睡前避免大量飲水。

2.術後請多補充維他命C及高營養飲食,促進傷口癒合,可飲用蜈蚣草幫助消腫。

3.傷口於術後1~3天會有組織滲液此為正常情形,但若術後傷口有異常出血腫痛,請立即與我們聯絡。手術後為了縮短恢復期,可能會放置引流管,請依照護理人員指示,定時換藥。

4.傷口之清潔每日3次。請用無菌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或煮沸過的冷開水,將傷口上的滲液及舊藥膏輕擦拭,再以無菌棉枝壓乾後塗上新藥膏,以紗布覆蓋固定。

5.請依指示按時服用口服藥

6.傷口於術後拆線前,勿碰生水、泡澡,並保持傷口乾燥,以預防傷口發炎感染。手術傷口清潔方面先暫時用毛巾擦拭,若不小心碰到水,請盡速用無菌紗布按壓乾,維持傷口乾淨乾燥。

7.採睡眠麻醉者,於術後建議先少量飲水後再漸進式飲食。

8.下半身抽脂者,術後需減少久站、少走動,盡量彩頭滴腳高的姿勢,睡覺時可以用棉被將腳墊高以促進血液回流,緩解腫脹情形

 

e0c196a2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